郭富城劉若英吊六小時威也接吻

Posted on July 13, 2011 at 12:35 am

Sources: HKDaily / TaKungPao / SingPao / MingPao / Oriental / TheSun / SingTao / Headline / Sina /
郭富城劉若英吊六小時威也接吻
[00:10] 2011/07/13【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郭富城和劉若英為新片《全球熱戀》花六小時被威也吊高拍接吻戲,上演「失重激情」,劉若英坦言拍完第一個鏡頭後,聽導演說要再來一次,簡直想喊出來,覺得自己身體不能再承受。
至於向來樂於追求肢體語言的郭富城則表示,從收到劇本後便期待埋位,而今次高難度之吻,則成為他口中從影以來最辛苦的一個吻。

郭富城和劉若英在太空船內演釋失重激吻。

郭富城指與劉若英的接吻鏡頭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一個吻。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