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祈福 郭富城忘情趕戲

Posted on December 29, 2014 at 9:55 am

無錫祈福 郭富城忘情趕戲
12月26日(五) 23:57【on.cc東網專訊】 熊黛林與郭可頌蜜運中,仍是隻身一人的舊愛郭富城則醉心事業,全情投入拍攝星皓新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城城近期的微博都圍繞住該片,包括日前在無錫出席該片記者會,城城都有在微博轉發報道,並留言「加油」為台前幕後打氣。而劇組日前就在無錫靈山祥符寺祈福,出席的除了導演、監製外,還有城城、馮紹峰、鞏俐和洪金寶等。
明年春節往新西蘭拍外景
飾演孫悟空的城城跟飾演唐僧的馮紹峰最好傾,除了傾劇本,亦有談跑車經,而在無錫開工的日子,城城更永遠「早到遲退」,皆因他的孫悟空妝需要花多個小時才化得好,故永遠都要最早抵達拍攝現場,落妝亦花很長時間,往往是最遲收工的人。明年春節過後,城城會隨大隊往新西蘭,為該片拍攝大型外景。
另外,城城轉發了經理人小美工作室發出的嚴正聲明,對於近日有不實報道,對城城構成重大傷害,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