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耀榮舉殯:郭富城跨火盤

Posted on April 21, 2014 at 9:03 pm

張耀榮舉殯:郭富城跨火盤
04月19日(六) 19:51【on.cc東網專訊】 在鑽石山火葬場完成遺體火化儀式過後,張耀榮家人與郭富城等跨過火盤上車離去,約下午4時許相繼抵達黃埔,出席在耀榮叔旗下酒樓擺設的英雄宴(解穢酒)。

大會工作人員事前已講明耀榮叔的家人不接受任何訪問,但特意設三圍慰勞傳媒,飲品方面當然有耀榮叔生前至愛的可樂。

英雄宴分家屬區及傳媒區,全程不准拍攝及訪問,而耀榮叔的元配羅桂珠在家人陪同下向傳媒鞠躬致謝,至傍晚6時許眾親友才陸續離開。

張耀榮舉殯:城城呼籲建銅像紀念演唱會之父
04月19日(六) 15:27【on.cc東網專訊】有份扶靈的郭富城由後門步出靈堂,即時引起大批傳媒追訪,城城表示耀榮叔是他在音樂事業上的恩人:「我每次演唱會佢都有份參與,每次開騷佢都會豎起兩隻手指公,做完騷又會去食宵夜。」

問二人可有難忘回憶?城城說:「因為完騷都好夜,我問佢唔使瞓呀?佢會話唔瞓呀!四點先,八點起身。無論個騷幾夜,佢都好早起身。」

他又表示未有打算開個唱紀念耀榮叔,但建議在星光大道設銅像紀念他,因他為音樂事業貢獻良多。

城城近三時十五分抵達火葬場,三時半離開,離開前跨過火盤及用椂柚葉洗手。

張耀榮舉殯:郭富城張學友林子祥素黑抵靈堂
04月19日(六) 13:24【on.cc東網專訊】 「演唱會之父」張耀榮今日舉殯,曾替不少紅星舉行演唱會,今日有份扶靈的林子祥(阿Lam)、張學友及郭富城等,其於樂壇貢獻,一班歌手亦十分感激。約一時許有份扶靈的歌手陸續到達殯儀館,阿Lam到場後箭步入場,未有停步拍照。而素黑西裝的張學友及戴上墨鏡的郭富城匆匆而至,但依然應傳媒要求,企定定任影才進入靈堂。

張耀榮設靈:林子祥張學友郭富城明日扶靈
04月18日(五) 17:24【on.cc東網專訊】 「演唱會之父」張耀榮假世界殯館設靈,明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大殮舉殯,靈車於明日下午三時接載遺體後,將會駛往紅館兜圈,進行拜祭儀式。

據治喪委員會公布,扶靈名單分別是林子祥、張學友、郭富城、周湛燊、馬墉傑、張宇人、林中秀及陳俊銘。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