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子怡城城密斟懶理郎朗演奏

Posted on November 24, 2013 at 8:09 am

Sources: AppleDaily23 / ChinaNews / ChinaTimes /
on.cc / on.cc東網專訊】 張艾嘉與郭富城結伴頒發最佳女配角獎項,二人手拖手出場。馬來西亞女星楊雁雁憑《爸媽不在家》,擊敗《激戰》李馨巧、《迷離夜》邵音音、《親愛的奶奶》林美秀及《春夢》薛紅,捧走最佳女配角殊榮。

金馬獎:50屆影帝影后拍大合照
01:08【on.cc東網專訊】 金馬獎頒發最佳劇情片時,歷屆一眾影帝影后齊集台上,包括張曼玉、張艾嘉、李冰冰、張家輝、劉青雲、梁朝偉、梁家輝、郭富城及桂綸鎂等,星光熠熠!城城表現得最風騷不停飛吻,剛失落影帝的偉仔則被發現扁嘴。剛奪影后及影帝的章子怡及李康生出場,穿上高跟鞋的子怡明顯高一大截,令後台工作人員及記者忍不住會心微笑。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