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韓風:郭富城模仿Psy跳舞

Posted on November 23, 2013 at 12:43 am

Sources: TungStar2 / TheSun / MingPao /
MAMA韓風:郭富城模仿Psy跳舞
11月22日(五) 20:40【on.cc東網專訊】 《MAMA音樂頒獎禮》紅地氈上,除了EXO、Big Bang及infinite等男團現身引起連場尖叫聲外,郭富城亦成紅地氈另一焦點,更即場模仿Psy跳了《Gangnam Style》舞步。

MAMA韓風:郭富城獲頒「最佳亞洲藝人」
11月22日(五) 21:14【on.cc東網專訊】 《MAMA音樂頒獎禮》上,香港舞王郭富城在台上大跳勁舞,連身在台灣的楊丞琳也不禁透過微博大讚郭天王演出,而郭富城亦獲頒「最佳亞洲藝人」,獲得全場掌聲。

城城鬥孫紅雷眼神施壓

Oriental / TheSun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