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玩寸嘴 馮德倫嫌城城長氣

Posted on November 12, 2014 at 10:08 pm

台灣玩寸嘴 馮德倫嫌城城長氣
11月12日(三) 16:04【on.cc東網專訊】 陳沖、郭富城、馮德倫等金馬獎評審,今日現身評審團記者會。評審主席陳沖,談及被指與今屆入圍影后鞏俐有心結,陳沖澄清謂:「跟鞏俐毫無心結,我一路都非常崇拜她,她是中國最棒的演員之一。」
曾勇奪兩屆金馬影帝的郭富城,對於獲邀擔任評審,則表示非常榮幸:「這次是很棒的旅程,我會做到公正、公平、有承擔,非常感謝大家給我機會。」初次擔任評審的馮德倫同樣感到榮幸,並謂:「這次是我生第一次,會特別用心。」為了做足準備,城城更特意改掉晚睡的習慣:「看電影的空檔2個小時就吃一次,需要控制、回飯店運動,不然會變成胖子。」
日前馮德倫出席活動時,曾取笑城城多嘢講,更笑言要用麻辣火鍋「塞住城城把口」,對於城城說:「堵我的嘴當然好,麻辣鍋是我的最愛。評審不是一句兩句可以搞定,不會因為某些因素不發言,不然我就不是郭富城了。」由於城城長篇大論,馮德倫見奬即再下一城表示:「他都不讓我發言,看來只有請他吃麻辣鍋了!」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