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大使郭富城獲頒獎狀

Posted on June 29, 2014 at 2:39 am

禁毒大使郭富城獲頒獎狀
06月28日(六) 16:18【on.cc東網專訊】 天王郭富城出席電台活動,與一眾嘉賓進行剪綵儀式,身為禁毒大使的城城獲大會頒發獎狀,接過獎狀後即致辭,並播出他為活動預先拍攝的短片。

城城戥苟姑娘遭鹹豬嘴肉赤:要識得保護自己

06月28日(六) 17:20【on.cc東網專訊】 郭富城現身麥花臣球場,為太陽計劃擔任抗毒大使,並獲頒發「抗毒榮譽大使委任證書」,大會更即場播出由城城主唱的主題曲MV。
接受訪問時,城城表示好開心可以擔任大使,並謂自己雖然身為藝人,但想為社會出一分力。他又指自拍了《寒戰》後,形象更為正面,故希望可以藉此呼籲更多青少年抗毒。
有諗過做警察
城城又指假若沒有當上藝人,他可能會去當警察,並謂希望可以除暴安良。提到苟姑娘(苟云慧)早前遭球迷衝上前硬咀,城城即緊張指每個女藝人,都應該有意識去保護自己:「女仔係需要保護,但自己都要有意識保護自己,工作人員都要有意識!」
畀女fans摸會say no
問到城城如果畀女fans摸,會如何反應時,他即笑言:「我會同佢say no!佢地埋唔到我身嘅,有保安人員!」他又透露現正忙於拍攝電影,並飾演太極高手,又指自己有學自由搏擊:「大家有需要可以搵我架!(叫苟姑娘搵你?)我好忙!」
直斥與李宇春是非荒謬
另對於有指李宇春因為城城關係,未能按原定計劃在《中國好舞蹈》表演一事,雖然電視台方面已發聲明,但網上仍是謠言四起,對此城城謂:「我只能說這些言論是十分荒謬的炒作,本應一笑置之,根本不值得去回應,但大家問到,我就只能說,這是一則無中生有的中傷和炒作,十分荒謬。試問我怎會干預節目製作的內容?我個人只需要做好我作為導師的份內事就足夠,唔會干預節目製作,希望我今日回應咗之後,謠言止於智者。希望大家尊重《中國好舞蹈》是尋夢的平台,而不是炒作是非的平台。」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