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爆郭富城 當工作係情人

Posted on February 15, 2014 at 10:08 pm

Sources: MingPao /

Dry爆郭富城 當工作係情人
02月15日(六) 16:52【on.cc東網專訊】舞台王者郭富城,以敬老大使身分出席長者義賣曲奇活動,「老友記」們見到城城即表現雀躍,更對他摸個不停,城城笑指可能長者們覺得自己像「仔仔」一樣,又謂自己很喜歡老人家。他又呼籲各界關心身邊長者,就算有否血緣關係都應該關心,並透露自己成立的慈善基金都有幫助老人家:「2003年買咗架復康巴士,呢個係基金成立嗰時第一個方向,希望有機會買第二架。」

他透露情人節與媽咪度過,亦有與友人約食飯傾劇本。問到可有約情人,城城笑言工作便是情人,並謂媽咪為他炮製湯圓:「佢煮咗廿幾粒,好彩阿哥都喺屋企,佢食量係我double。」他又表示即將要投入工作,會於半個月內連拍兩個廣告,三月則會開戲,故要好好把握見媽咪的機會。

Sources: MingPao /
發哥指票房勁靠子丹
02月13日(四) 17:58【on.cc東網專訊】 甄子丹、周潤發及郭富城主演的《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在內地及香港票房收入已逾11億港元,電影公司特地舉行慶功宴,並由導演鄭保瑞率領一眾演員打破刻有「15億」的冰雕,寓意總票房衝破15億。

發哥笑言票房創佳績,實在是托子丹的福,子丹聞言說:「又講呢啲!」發哥又謂之前說子丹拍攝時有脾氣一事作出平反,發哥說:「電影要有話題嘛!好似我哋嘈一嘈,就炒到10億!其實子丹好nice,拍攝時好照顧大家!」子丹對發哥美言,表示心領說:「只要發哥明白就得!」一直以「和事老」形象出現的城城,表示自己「做細嘅,唔敢出聲!」但被發哥他拍攝時說不停,已經在他耳邊說了好幾個故事。

之後發哥及城城分別抽中一千及五千四百元現金獎,但都慷慨捐出,讓其他人再抽,後來抽中發哥一千元的女士,上台只顧與發哥合照,發哥笑言:「呢張合照唔只一千蚊呀!」發哥之後到台下,逐一與嘉賓合照。而導演鄭保瑞則抽中iPhone,認真鴻運當頭。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