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讚東網勁:唔係快到咁呀嘛!

Posted on December 12, 2013 at 7:59 pm

城城聞冇女伴歡度聖誕扁晒嘴
12月12日(日) 17:37【on.cc東網專訊】 郭富城出席置地廣場舉行的「願望成真」分享願望15年的活動,現場布置充斥著聖誕氣氛,主禮嘉賓城城以恤衫及牛仔褸打扮出席,而過去15年來城城曾為8名患病兒童達成願望。他謂出席活動感到很開心,當日大會邀請我參與活動感到喜悅,因他是信佛,有佛名為「普善」,所以他都希望能真正做得到普善之心,將喜悅和溫暖傳遞給患病兒童。

城城表示因剛過去的6號是母親生日,但因在深圳開個唱而未能慶祝,所以今個聖誕節會和母親及家人食聖誕大餐歡度佳節。問到母親的聖誕及生日願望是否想他成家立室?城城表示母親的願望是他身體健康。講到城城聖誕約家人過節全因沒有伴?城城即扁嘴笑說:「咁都好正常,畀大家睇穿咗我嘅生活方式。」城城又謂雖然自己有很多夢想想達成,但成家立室暫時未列在夢想成真之中。

郭富城讚東網勁:唔係快到咁呀嘛!
12月12日(日) 17:33【on.cc東網專訊】 郭富城對於東網在活動尚未完結前已將相關報道第一時間呈獻,城城大感驚喜,並興奮謂:「東網唔係快到咁呀嘛?快到我啱啱呢邊先上完台,(段新聞)已經出咗嚟喇。Very Good!勁!」對東網讚口不絕的城城,說畢還不忘奉送大姆指及迷人電眼以示嘉許。

善心郭富城 曾為八名患病兒童達成願望
12月12日(日) 16:32【on.cc東網專訊】 郭富城出席「願望成真」分享願望15年活動,現場布置充斥聖誕氣氛,主禮嘉賓城城以恤衫及牛仔褸打扮現身,過去15年,城城曾為8名患病兒童達成願望。他指為大會邀請他參予活動感到喜悅,因他是信佛的人,佛名是「普善」,所以他希望能真正做得到擁有普善之心,將喜悅和溫暖傳遞給患病兒童。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