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廣州開演唱會玩3D

Posted on November 25, 2013 at 9:27 pm

Sources: TungStar /
郭富城廣州開演唱會玩3D
11月25日(日) 19:17【on.cc東網專訊】 郭富城(城城)在廣州舉行「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中國演唱會廣州站」記者會,個唱於下月29日假廣州天河體育館開騷,記者會上城城心情大好,在台上擺出多個型仔甫士,主辦單位代表送上馬形擺設,皆因深愛他是愛馬之人。
城城表示今次廣州演唱會除有變形金剛舞台外,還新加入3D影像效果,入場歌迷有3D眼鏡可享受立體視覺畫面。城城又稱開始鍛煉體能,還在家人勤練瑜伽,加強身體柔軟度,他說:「要保持20歲的男仔心境和體能。」

開口邀周潤發合作電影

問到如何過聖誕節?他表示:「在工作中度過,要為明年1月拍電影做好準備。」他自爆早前遇見周潤發,還邀發哥合作拍電影,而發哥就以笑作回應。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