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化身馴獸師騎「愛駒」現紅館

Posted on March 19, 2013 at 1:57 am

Sources: SingTao2 / MingPao / WenWeiPo / TaKungPao / Oriental / TheSun /
城城化身馴獸師騎「愛駒」現紅館
[12:15] 2013/03/1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一連九場「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正式開鑼,全場爆滿!大會向入場歌迷派發白色心意卡和藍色電筒,令場外大排長龍, 而雖然有傳綵排期間發生吊臂車倒下意外,以及太空蛋道具失靈,但幸好無人受傷,無礙演出進行。現身捧場的紅人包括趙世曾及其女伴、李丞責夫婦、甄楚倩等。
演唱會8點50分才開始,城城先以一身閃藍戰衣上陣,唱出《以歌會舞》及《一夜傾城》,配合勁歌熱舞,全場熱血沸騰!又在一架林寶堅尼上獻唱《飛》,而今次演唱會其中一個賣點是特效投影,將舞台化作海洋,城城身穿白西裝,在台上模仿韻律泳的舞姿,歌迷更可透過舉起白色心意卡與城城在光影中共舞,不過似乎現場指示未夠清晰,很多觀眾未有舉起心意卡,難怪城城說:「原本希望將個畫面畀大家睇,想大家舉起張卡,但大家冇舉,唔緊要,聽日再入場睇過。」而在安歌部分,城城以一身馴獸師造型,騎著其愛駒「愛的呼喚」一比一的特製模型示人,更在彈床表演空翻。完騷後,提到道具太空蛋故障,城城解釋:「都意料唔到,工作人員係現場試咗先知唔得,好彩冇人受傷。」他又透露台上的林寶堅尼價值7百多萬,仍未投產,而意大利總公司更會為他度身訂造一款專有的顏色。他又自爆身上因跳舞有很多瘀痕,問到熊黛林可能替他捽?他笑說:「我知大家好關心我異性朋友,但我做嘢好專注,我啲朋友都好耐冇見,(你叫佢嚟睇咪得囉?)隨緣啦!」

城城舞動紅館無損心情

Sources: MingPao / SingTao2 / Oriental / TheSun / WenWeiPo /
郭富城紅館拜神力證冇受傷
[21:34] 2013/03/1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郭富城紅館個唱晚上正式揭開序幕,開騷前曾傳出城城在綵排期間,場內其中一架吊臂車在城城升上大約三米高時突然倒下,幸好城城沒有受傷。在開騷前的拜神儀式,城城以全黑Look現身,拿著三支大香誠心拜四面,化元寶時又雙手合十,似乎並沒有異樣。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