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化身占士邦子彈頂開工

Posted on November 21, 2011 at 9:42 pm

Sources: MingPao2 / HKDaily / WenWeiPo / TaKungPao / SingPao / Oriental / TheSun / AppleDaily / SingTao /
郭富城化身占士邦子彈頂開工
[14:58] 2011/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郭富城到倫敦為品牌服飾拍秋冬系列宣傳相,踏足現代建築代表作The Gherkin取景,城城覺得它像一顆子彈,大隊在頂樓拍攝,可俯瞰倫敦全市360度景點,令城城嘆為觀止:「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令我覺得好High,希望在演唱會中引用這個意念,凌空以歌會舞。」
穿上禮服的城城被工作人員讚是占士邦化身,城城笑問誰是他的邦女郎?工作人員指安祖蓮娜祖莉、美瑾霍絲、金泰希等,卻沒人敢說出熊黛林名字,令城城聽後只笑不語。

城城在The Gherkin拍攝宣傳相,身後的美景令他嘆為觀止。

城城在倫敦拍攝宣傳相時,順便為個唱搵靈感。

城城的帥氣打扮,被指似足占士邦。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