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望50歲前結婚生B

Posted on September 1, 2011 at 9:59 pm

Sources: TungStar / HKDaily / TaKungPao / WenWeiPo / SingPao / MingPao / Oriental / TheSun / AppleDaily / Headline /
郭富城望50歲前結婚生B
[21:49] 2011/09/0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桂綸鎂與郭富城到廣州出席電影《全球熱戀》的發布會。對於另一女角劉若英結婚一事,桂綸鎂說:「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雖然我替她開心,但我暫時還是以事業為主!」
郭富城被問到拍攝親熱戲時有否向「女友」備案?他有點不悅地說:「我從來拍戲都係向角色交代!」他表示拍畢是次電影後認為每個人都需要戀愛,問到他有否拍拖?他說:「到成熟o既時候會同大家講,結婚係我人生規劃中o既一步。」他希望能於50歲前結婚。問他會否生BB?他說:「唔到自己控制,但希望有自己o既一對小朋友。」

城城表示時機成熟會公開結婚時間。

桂綸鎂與郭富城出席電影發布會。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