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出席觀塘apm跨年倒數活動

Posted on January 1, 2011 at 11:09 pm

Sources: TungStar / XHN / Mop / Tom / NetEase / Sina / MPinews / Oriental / TheSun / WenWeiPo / SingTao / AppleDaily / MingPao / SingPao / HKDaily / HK-Image /
郭富城得戚暗示熊黛林等嫁
【14:25】2011年01月01日【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郭富城出席除夕倒數活動,以勁歌熱舞迎接元旦,問過去一年有哪件不開心的事要忘記?被傳跟已婚公關傳緋聞的城城說:「花邊新聞囉!永遠害不完,希望整我o既人、無良、無良知o既人早日回頭是岸。」
城城還透露新一年希望執導MV,問會否找熊黛林(Lynn)做女主角?他說:「工作唔想牽涉私人生活。(將Lynn撥入私人生活?)叫我點答啫!」城城笑言 30歲已想結婚,奈何現現在仍有很多心願未完成,想專心工作,問愛人是不肯等待?城城得戚地說:「一個女仔鍾意我、錫我等於明白我,結婚會話畀大家知,奈何呢一年未有計劃。」

▲2011年到來時全場狂歡!

◄城城表示今年冇結婚計劃,Lynn又有排等喇!

►城城昨晚在apm與歌迷倒數迎接2011年。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