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寒衣贈周潤發

Posted on December 16, 2010 at 8:41 pm

Sources: MPinews / WenWeiPo / Oriental / TheSun / AppleDaily / SingTao / Headline / SingPao / MingPao /
郭富城寒衣贈周潤發
【15:59】2010年12月16日【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郭富城出席某品牌服裝活動,由於他將要到北京拍電影《大鬧天宮》,當地氣溫寒冷,城城趁機為拍檔周潤發、美指張叔平、經理人小美及同事選禦寒衣物做聖誕禮物。城城甫現身不但吸引店員爭合照,還吸引過百粉絲包圍店舖,城城每試穿一件衫便Model上身行貓步,任由Fans拍照,盡展親民風範。
剛巧當日品牌從匈牙利請來兩位獲得10項世界冠軍Hand Balance殿堂級高手Ripple Brothers,城城即場請教他們Hand Balance的技巧,還計劃在明年舉行的演唱會上一展身手。

◄郭富城挑選禦寒衣物送給周潤發做聖誕禮物。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