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與女友著情侶裝享受情趣

Posted on November 7, 2010 at 9:25 pm

Sources: TungStar / MPinews / STinews / HKDaily / WenWeiPo / MetroDaily / SingPao / Oriental / TheSun / AppleDaily / Headline /
郭富城與女友著情侶裝享受情趣
【19:14】2010年11月07日【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郭富城出席《Columbia﹕Omni Heat超凡保暖系統發布會》,被司儀問會送品牌的女裝給誰,他即說送給經理人小美,問為何不送給女友熊黛林(Lynn)?他解釋:「小美會同我一齊去北京拍戲,當地好凍,如果佢病咗,邊個同我傾合約。(你會再買畀Lynn?)冇問題。」他不介意穿情侶裝,認為是生活的情趣。
活動上,有兩位外籍人士表演高難度動作,城城表示也有興趣在演唱會上表演。下月底他將會出碟,並會親自作曲,希望日後向創作歌手方向發展。

◄郭富城表示不介意與女友穿情侶裝,認為是生活的情趣。

►城城行天橋,行得興起,即時跳番Part舞。

◄城城與太古資源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譚麗文一同出席活動。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