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六個車位唔夠擺車

Posted on October 19, 2010 at 8:17 pm

Sources: MPinews / MetroDaily / HKDaily / WenWeiPo / Headline / Oriental / TheSun / SingPao / AppleDaily / TungStar / Am730 /
郭富城六個車位唔夠擺車
【16:23】2010年10月19日【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郭富城出席汽車活動,獲贈全港第一架雷諾跑車,連改裝費約60萬,大會送上車形蛋糕,預祝他本月26日生日,問到首個乘客是誰?城城笑說:「車行男同事,屋企有6個車位,但車多到冇位放,會騰空一個車位放新車。」
問到生日當天如何慶祝,他表示會與朋友吃飯,問到是否跟熊黛林慶祝?城城避重就輕,只說:「總之所有朋友都會食餐飯。」對於演員片酬幾級跳,城城表示每位演員都有其價值,自己則偏低,還自認是「廉價勞工」,問他會否加價?城城笑說:「既然大家盛意拳拳,我返去反映一下。」

郭富城獲贈雷諾跑車,屋企座駕多到冇位擺。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