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牛一抽空同熊黛林慶祝

Posted on October 12, 2010 at 8:17 pm

Sources: MPinews / STinews / @ActioNews / Am730 / HKDaily / WenWeiPo / SingPao / MingPao / Oriental / TheSun / SingTao / AppleDaily / TungStar / MetroDaily /
郭富城牛一抽空同熊黛林慶祝
【14:37】2010年10月12日【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郭富城以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大使身份出席慈善活動,他表示將於本月28及29日往珠海參加高爾夫球國際明星邀請賽,由於球技麻麻,惟有頂硬上!
談及下月拍攝的新片《大鬧天宮》,他表示扮演靚仔版牛魔王,亦是首次跟周潤發和甄子丹合作,有指片酬比兩位巨星低?城城說:「消息唔準確性。(你唔止800萬?)唔可以講,演員有自己價值,我鍾意角色有新挑戰。」
此外,熊黛林在10月10日生日,問城城有甚麼表示?他避答:「唔發表。」至於10月26日生日的他,因為要錄碟,希望當天能夠放假,問是否沒有二人世界?他說:「工作最緊要,朋友叫留時間慶祝,我口頭上應承。(同最愛慶祝?)我媽咪?我都想。」再問是否三個人,兩女一男?城城點頭默認。

城城認為與周潤發和甄子丹合作是一個美好的經歷。

郭富城出席慈善活動義不容辭。



One Comment

  1. #
    May
    October 15th, 2010 at 3:33 pm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