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特製防跣鞋洛陽開騷

Posted on August 26, 2010 at 9:37 pm

Sources: TungStar / @ActioNews / HenanNews / Tom / Dahe / MPinews / WenWeiPo / SingTao / Oriental / TheSun / MingPao / AM730 /
郭富城特製防跣鞋洛陽開騷
【16:46】2010年08月26日【on.cc專訊】 郭富城日前聯同製作團隊赴洛陽市為其《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之中國之旅舉行記者會,城城今次個唱更成了《洛陽文化旅遊節》中的重點文藝演出。
城城對於能在極具文化氣息的洛陽市演出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其中一站感到興奮,承諾除了把450度旋轉舞台帶到洛陽新區體育場外,亦會加插更多經典國語歌曲,和歌迷集體回憶,並會和美術總監張叔平開會,研究增加更多新舞衣。城城說:「我剛知道美國有一種特製的防跣跳舞鞋,我好想能盡快訂過來,嘗試在其中一節快歌的水花舞林中穿著來跳,相信效果會很好!」

城城為排了三天隊的歌迷抽出首張幸運門票00001編號,並為她簽上名字,該名歌迷即喜極而泣。

個唱門票收益將作慈善用途,為當地的清貧家庭小朋友作為助學金,並會連同「郭富城國際慈善基金」再加碼支持。

特別企劃╱專訪郭富城!新片《全城戒備》大膽犧牲

Sources: AppleTW /



blank